李婷-noodles

  上个月学车的时候,把手机屏幕给摔惨了。用还是可以用的,修也是可以修的。但是真的好想买个新的啊。现在已经是4G的时代了,然而我还在用2G,好忧伤。当年这也是个将近3000的手机啊。现在你已经是6的时代,过会6s什么的也要出来了。

   其实,我的手机用还是能用的。但是最近好多同学都换6啦。然后,也想换新的。怎么说呢,有跟风的心理,但是这也是对好的东西的追求。老妈今天说了一句好实在的话,有多少花多少,不多的时候精打细算一点。确实如此,如今的我,钱更应该花在值得的地方上,投资在自我增值上。虽然说,一个好的手机拿出去是有面子,但是,也应该自己的能力承受范围。我也不想省生活费就为了买一个手机,我更喜欢漂亮的衣服,好的护肤品之类的。每个人的追求不同,我也不是一个高科技控。

   有用的手机比差的大有人在,比你用的好的也大有人在。对于一件事物,你看他的价值取决于你的作用。你是一个爱旅游的人,那这6000块,到底该怎么用。你自己心里自有分寸。用这个手机发挥它对我而言最大的价值,然后,在它退休后,用自己的钱给自己买一个自己觉得最好的,最想要的。

    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好与否之一体现在物质的需求是否被满足。所以想要就要最好的,没必要退而求次。在能力达不到之时,寻找自身的原因,并且努力改正。合乎情理的情况下,给自己最想要的并没有什么错。努力生活,生活最终会回报你的。KEEP CALM AND CARRY ON!

    

评论